反其道而行的粉丝平台新玩法,超级星饭团再次引领流行趋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4 15:02:50

  2017年12月26日,超级星饭团APP为回馈各家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特此举办了【年终回馈 感恩有你】粉丝回馈活动,通过线上征集各家粉丝名,为粉丝谋福利,献上新年开机屏,活动仅上线三天,线上转发评论量高达20万人次。

  既往粉丝向活动更侧重于,粉丝为明星偶像争夺奖品或资源,但本次超级星饭团的活动则反其道而行,完全是为各家粉丝量身定制,广泛征集各家粉丝姓名,例如:TFBOYS粉丝(四叶草)、薛之谦粉丝(谦友)、郑爽粉丝(正版)、胡一天粉丝(麻将)、pgone粉丝(小黑粉)等诸多知名明星粉丝名纷纷进入名单,活动截止总共征集粉丝姓名164家,各具特色。

  在2017年最后一天,粉丝感恩特辑开机屏上线,164家粉丝名占满了屏幕,星饭团此次暖心举动,可谓是2018年各大粉丝平台中的一股暖流,在各种年末粉丝向活动中脱颖而出,各家粉丝站也纷纷晒出开机屏截图表达激动感谢的心情。

  超级星饭团APP作为国内最大粉丝追星平台,基于平台一手明星动态,国内外粉丝流量优势,致力于通过各种与明星粉丝以及品牌的各种联动活动,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有效转化明星及品牌宣传需求,在2018年也将不断前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