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降魔》人气演员演技与颜值同时在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8 09:01:42

  新近上线的网剧《济公降魔》上线两星期,点击量突破3000万,可谓口碑与点击量齐飞,好评如潮。该剧由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泓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卓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沈世朋、严子贤主演。讲述了济公唐龙师徒二人“降百妖”任务中发生的一系列或令人啼笑皆非或令人感动流泪精彩故事。

  “老少配”共同演绎正能量大戏

  对于很多济公粉丝来说,不一样的济公会让他们对济公这一人物IP乐此不疲,此次《济公降魔》网剧除了原有的济公角色,新加入金蝉子转世的唐龙这一全新角色。该剧整体风格轻松愉悦,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剧中饰演济公的沈世朋外表英俊儒雅,性格却是不拘一格,在这部剧中表现出色,做过主持人的沈世朋向来讲究临场发挥,对于济公这样一个个性鲜明、内心层次丰富的角色把握的特别准确。饰演新角色唐龙的严子贤也是很好的把握住角色的闪光点,唐龙是个时常和师傅争吵斗嘴但实际上非常敬仰信任济公的小徒弟,不仅颜值高,气质好,莫名惹得笔笔风流账,秉性亦如唐长老一般啰嗦、婆妈+烂好人,毕竟唐龙这个角色可不是一个只需要帅就可以的男花瓶,绝对挑战演技。这样的搭配,使故事的戏剧张力更强之外,还该剧的故事发展有了很多不确定因素,整体剧集更加好看和引人入胜,济公系列这样的“老少配“的模式属于首次,但高点击量说明这样的模式是成功的。

  人气演员争艳,颜值与演技同时在线

  《济公降魔》中除了饰演济公的沈世朋与饰演唐龙的严子贤演技让人印象深刻之外,各个系列的主演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唐瑞宏饰演妩媚动人的牡丹花妖、刘长敏饰演清纯靓丽的宇文姬(高昌国公主)、一人分饰两角的徐子鹿将橙曦(蜘蛛精)与小师妹(太乙真人弟子)演绎得性格迥异、方妍心饰演善良温婉的任桃花、张璇饰演端庄灵秀的观世音菩萨、董钒饰演天真可爱的小雏等各类女性主要角色让人目不暇接。而男性角色如马光昊饰演深情暖心的萧勇、张枫饰演任性霸道的任天下也是性格鲜明。这些人气演员在剧情对角色着墨不多的情况下,将人物性格与爱憎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展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基本功,还让《济公降魔》剧集显现出多姿多彩的神话剧属性,相信这也是《济公降魔》上线两周,点击量突破3000万的奥秘所在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