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艺松文化和pureU_kris吴亦凡个站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2 12:38:28

  2017年11月8日,山西艺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pureU_kris吴亦凡个站达成战略合作协议,pureU_kris吴亦凡个站成为艺松文化的第四家网络宣传代理商,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原则进行战略合作。

  pureU_kris吴亦凡个站是吴亦凡官网的下属机构,主要宣传吴亦凡先生的一些活动,组织吴亦凡先生的一些粉丝见面会等。

  山西艺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27日,主要承接企业宣传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MV、广告等视频拍摄、后期制作等方面的业务。有着丰富的媒体资源和艺人资源,制作团队精良、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作为核心,争取让每个客户都能成为艺松的长期合作伙伴。为弘扬关公文化,把关公精神发扬光大,山西艺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整合了全国各地关帝庙,出品关公礼品。关公文化研究未来将是艺松文化的主要项目。

  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 pureU_kris吴亦凡个站和艺松文化都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拓展更广阔的事业蓝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