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KEY公开给钟铉的亲笔信:没能成为你的力量对不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1 16:58: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SHINee成员KEY通过个人SNS公开了给成员钟铉的亲笔信,传达了对钟铉的不舍与怀念,称这段时间没有成为钟铉的力量很对不起,自己因为其他工作的原因来晚了也很对不起。

 

  KEY表示自己至今也无法相信,之前一直看到的脸庞今天却送走了你,这段期间让钟铉哥感到孤独,没有成为哥的力量对不起。不要担心你先走了,妈妈和姐姐我会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好好照顾的,以往一直站在我这边的人离开了,真的很担心,没有哥的日子里我会慢慢适应的,会试着更努力的生活。等我年纪大了,我们再相见的时候,请哥对我说一声“辛苦了”,我真的很爱你。

  据悉,KEY在12月17日由于有画报行程,因此离开韩国前往西班牙,但是刚刚到达西班牙就得知了钟铉去世的消息,于是马不停蹄的赶回韩国送钟铉最后一程,在钟铉的吊唁和葬礼上,KEY与温流、珉豪还有泰民共同担任钟铉的丧主。

  KEY手写信:

  致亲爱的钟铉哥

  哥,我是起范。今天送走了哥,昨天还看到了哥的容颜,还是不敢相信。

  因为别的事情,去见哥哥有些迟了,对不起。

  期间应该很孤独,但作为弟弟没能帮助到哥哥,对不起。

  因为我们队最固执的两个人是哥哥和我,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想做的事情都做了,最后偏偏哥哥决定先走了。

  刚开始真的非常痛苦,但三天期间度过了只属于哥哥和我时间,我好像可以理解哥哥的心情了。不要太担心先我们一步离开。

  妈妈和姐姐我会像我的家人一样服侍照料。我会很想念你的。开会时站在我这边的人离开了真的很担心呢。一边开会,一边打打闹闹,打起精神才发现,只有哥哥和我说痛快了...现在我也要适应没有哥哥的时间,我也会比现在更好地活下去。等我老了,我们再次相见时,对我说辛苦了吧。我的人生最棒的艺人、朋友、哥哥、同事钟铉哥辛苦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