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重庆姑娘夺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1 09:38:15

  12月19日晚上,由“莲香岛”品牌独家冠名的“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品牌之夜”在北京完美落幕,3号选手重庆姑娘苏娜以绝对优势夺冠,接受上一任冠军杜晨为其加冕,成为新一任的中国冠军。2号选手王璐和26号选手杨宁分获季军和亚军,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由6号选手褚雪娇和25号选手何思扬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冠军苏娜还获得了最美笑容奖和另外两个分量颇重的单项奖(才艺金奖和公益慈善大奖),真正是拿奖拿到手软。而15号选手唐临夜虽然是一位聋人姑娘,但是她敢于和健听人同台竞技且表现不俗,把分量等同于冠军的“组委会特别大奖”收入囊中,而唐临夜与冠军苏娜一样也是重庆姑娘,看来重庆将会成为继哈尔滨过后中国又一个盛产赛事美女的城市。北京市人大代表、全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钟岩女士、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评委会主席苏西、著名演员文馨等众多名流,以及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北京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众多合作伙伴,数百位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并见证了新一届大赛中国冠军的诞生。

  左起:莲香岛创始人陆允娟董事长,本届亚军杨宁,冠军苏娜,季军王璐,2016中国冠军杜晨,北京市人大代表、全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钟岩女士

选手活力装展示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立于2015年,由中国选美第一人美誉的刘传江先生在完成当年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后创立的一个不披任何洋外衣的纯中国血统的选美赛事,大赛以"泓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就业创业"为宗旨,秉承慈善、公益、环保、生态四大元素,奠定了赛事的格调和尊严。以高校为主要舞台,吸引众多年轻选手参加,大赛定位为国际级的选美赛事,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践行中国本土文化的自信和骄傲。2016年的中美旅游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成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登上举世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的选美赛事品牌!大赛更多聚焦于以高校大学生为主的青年女性,并为她们创造一个有影响力的、青年化的、健康积极的展示平台。大赛为选手设立了“公益爱心”等特别奖项,颁发给赛事期间展现出高贵品格和精神的青年女性。

选手晚礼服展示

选手旗袍展示

  本届大赛由高端女性用品“莲香岛”品牌独家冠名,而“莲香岛女神”的选拨也在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品牌之夜由其众多岛主们组成的评委团顺利完成,最终成绩最高的3号选手苏娜、20号选手陆帅和25号选手何思扬获得了 “莲香岛女神”的称号,从而也成为莲香岛2018年度形象代言人。抓马APP、中影艺术研究院、SUSAN SHI珠宝、T秀模特气质培训班、萌哈哈休闲食品等企业和品牌对大赛给予了极大的帮助,特别是“苏西小姐”品牌全程赞助选手所穿的旗袍和晚礼服为大赛成功举办增色不少。

选手古典舞展示

  大赛宣布2018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举办城市花落河北文化古城定州并由杜晨、苏娜两代中国冠军亲手将会旗转交到独家承办企业法人代表武永杰先生手中而正式落幕,至此,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的比赛完美收官。

2016中国冠军杜晨

  本届大赛由北京众生平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与鹤共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众兴华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