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素人同一屋檐下:共享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8:51:59

  昨晚,以“明星和素人共享生活”为概念的《三个院子》在江苏卫视开播。林更新朱桢、陈小春应采儿、大张伟母子三组嘉宾,与素人室友正式开启同居生活。节目联合民宿短租平台小猪短租,为三组人马准备了符合各自特性的生活空间,包括山间小屋、海边别墅、老北京城四合院。目前,这三所院子已在小猪短租上开放预订。

  正如节目的口号“院子里,有生活”,总导演岑俊义强调,《三个院子》关注的是生活本质。没有任务、没有人设,而是捕捉隐藏在平凡日常中的美好。林更新朱桢兄弟档、陈小春夫妇、大张伟母子,分别代表友情、爱情和亲情。他们将在院子里,与来自天南地北的陌生人产生交集。岑俊义表示:“这是个很自然的节目,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很舒服,有和朋友聚一聚的想法,通过传达这种理念,希望大家能打开自己,与人去交流”。

  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表示,“住宿分享不仅仅是共享居住空间,而是分享一段人生和一种生活理念。我们的平台连接着全球2000多万用户和400多个目的地,成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交流的桥梁。因此,小猪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平台,这与《三个院子》的初衷不谋而合。”

  据悉,林更新朱桢兄弟档居住的是浙江台州海景别墅,陈小春夫妇生活在北海涠洲岛的海边小院,大张伟和母亲则体验了北京东直门独门四合院。这三所风格各异的房源已在小猪短租上开放预订,普通用户也可通过预订,入住“节目正品同款”民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