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成正果!BINGBANG成员太阳与女友闵孝琳明年2月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6:3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INGBANG成员太阳与女友闵孝琳两人将于明年2月结婚,太阳的所属社YG娱乐也承认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

太阳-闵孝琳
 

  18日,韩国媒体方面爆料了男子组合BINGBANG成员太阳将会于明年2月与女友闵孝琳结婚的消息,媒体表示目前太阳和闵孝琳两人正在为明年的婚礼做准备,会计划在太阳入伍之前举办婚礼,在太阳服兵役之前走向人生的一个新阶段,而太阳的所属社YG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太阳和闵孝琳确实将会在明年2月结婚。

  太阳和闵孝琳两人相差2岁,2014年两人通过一起拍摄MV而结缘并且相爱,2015年5月份两人的恋情被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恋情,恋情曝光之后两人也时刻保持着甜蜜的样子,多次被目击到一起约会,太阳还亲自为闵孝琳整理鞋带儿,十分幸福。据闵孝琳自己在节目中表示两人交往期间也曾经分手过一段时日,后来又复合了,得知约会被拍之后很慌张,也和太阳进行了商议,后来就索性直接公开恋情了。

  据了解,太阳还曾为女友闵孝琳写过歌曲,歌曲中见证了两人爱情的甜蜜与幸福,而闵孝琳和太阳在一起的时候,太阳写了新歌曲也会唱给闵孝琳听,这样的爱情让人十分羡慕,而两人到如今也已经相爱很长时间了,太阳也即将在明年入伍,希望在入伍之前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于是两人决定在明年结婚,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太阳和闵孝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