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女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排名公开 Red Velvet全员占据上位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6 14:46: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2017年12月女团个人品牌评价大数据的数据显示,12月女团个人评价中女团Red Velvet全体成员均占据上位圈。

Irene(裴珠泫)
Red Velvet
 

  根据数据显示,在12月女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中,女团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Joy(朴秀荣)以及Yeri(金艺琳)三人分别占据前三名,成员SeulGi(姜涩琪)排名第四,另一名成员Wendy(孙承欢)则是排在第六名,全体成员都在品牌榜的上位圈,即使是不再回归期,Red Velvet成员们的人气也是超级高的。

  据悉,在8月和9月的评价中,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就是该品牌榜的第一名,10月份 Irene(裴珠泫)是第三名,11月和12月份又蝉联第一名,连续5个月都是这个榜单的前三名,人气可以说是十分高了,品牌代言也纷至沓来,而且据相关消息显示Irene(裴珠泫)只要稍微有活动就能登上热搜榜,可谓是流量担当,同时也是四代女团中十分受欢迎的女爱豆了。

  Irene(裴珠泫)1991年出生,2009年参加SM娱乐的选秀被挖掘并且成为了公司的练习生,2013年12月第一次公开亮相,并且被人们熟知,2014年8月1日以组合Red Velvet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且在组合中担任队长和领舞的角色,长相漂亮,性格非常好,是韩国目前十分当红的女爱豆。而组和其他成员人气也颇高,是第四代女团中势头正劲的组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