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家族大团圆!super junior昌珉-XIUMIN等到场应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6 13:55: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晚间,super junior演唱会super show7在首尔举办,众多粉丝到场为偶像们加油,而SM家族的其他艺人也到场为super junior进行应援,同时现场的照片也公开。

  照片中,东方神起成员昌珉以及EXO成员XIUMIN还有正模以及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利特、始源、银赫、东海和神童,还有正在休假也来应援super junior的厉旭,一大群人十分开心的进行合影,都来为super junior加油,让这场演唱会也变得意义非比寻常。

  这是super junior时隔两年多的时间之后再次举办super show演唱会,虽然此前的新专辑的相关活动行程成员崔始源都没有参加,不过这一次的演唱会是事前就约定好的活动,所以崔始源也在参加的行列,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高兴,很激动,在现场和偶像们一起欢歌起舞,十分热闹。

  之后成员艺声还公开了与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的合影,也就是说东方神起两名成员都到场支持了super junior,这让粉丝们很感动,当年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是SM两大代表性的男团,都是人气超级高的组合,将韩流文化推广到了世界各地,而两个组合的成员们关系也非常好如同亲兄弟一样,被称为红蓝家族。平时也会相互应援。

  除此之外,少女时代的泰妍也来到了现场,并且与前辈金希澈进行了合影,SM的家族情谊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

  另外,super junior在11月6日发表了正规8集,新专辑的销售数量超过了10万张,主打曲也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为了回报等待已久的粉丝们,super junior于12月15日-16日在首尔举办了演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