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小王子!EXO冬季专辑《Universe》公开SUHO和KAI预告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6 13:21: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将会在本月21日公开第四张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继成员XIUMIN和世勋的预告照之后,16日SUHO和KAI的预告照也公开,变身为白衬衫的小王子。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SUHO和KAI两人身穿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正在认真的进行着什么工作,身穿白衬衫的两人化身为冬季的小王子给粉丝们带来了温暖,帅气的样子更是让粉丝们表示心动不已。

  据悉,EXO这一次的冬季专辑共收录了7首歌曲,主打曲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温暖的治愈系的歌曲,是EXO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的歌曲,给粉丝们带来只属于EXO的暖冬的冬日感性,让人十分期待,除了主打歌《Universe》之外,新专辑中的歌曲包括《Been Through》、《Stay》、《Fall》、《Good Night》、《Lights Out》,其中主打曲《Universe》分为中韩两个版本。

  每一年的冬季专辑,EXO都会推出两个版本,传达着EXO对中国粉丝们的感谢之情,而每一首中文歌曲,EXO也会用心去演绎,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EXO每一张冬季专辑都给人传达着温暖和治愈的感觉,都是成员们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而成员们也亲自参与了歌词的创作,用自己的歌声来传递内心想要对粉丝们说的话。

  另外,EXO今年发行的正规4集和后续专辑目前整体销量已经超过了160万张,刷新了自己专辑销量的最高纪录,创造了历史,冬季特别专辑也将会在21日进行发表,又将会有怎样的数字产生,让人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