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JBJ正在商讨延长活动期限?所属社: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5 09:59: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JBJ有延长活动的可能性,不过所属社方面表示确实进行了商议,不过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JBJ
 

  15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人气男团JBJ有望延长组合的活动期限,目前JBJ方面一直在讨论着延长活动期限,目前有延长的可能性,但是还没有确定。而JBJ的所属社也回应表示:“对于延长JBJ活动期限相关事宜确实在进行商讨,但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人气组合JBJ是2017年刚刚出道的韩国新人男子组合,组合成员包括卢太铉、高田健太、金相均、金龙国、权玄彬、金东汉6人,在2017年10月18日发行第一张专辑《Fantasy》正式出道,组合的6名成员都参加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并且打开了知名度,虽然在节目中没能获得出道的资格,不过因为成员们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因此在粉丝们的号召之下,几个不同所属社的练习生聚到一起并且出道,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

  JBJ出道以来获得了大众的关注,虽然目前也仅仅出道两个月,不过成员们的人气居高不下,有着之前《Produce 101》人气的积攒,加上后续成员们的不断努力,让组合成为了当下韩国乐坛中的一个不容小觑的新势力,很多人都希望组合能够延长活动期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