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day成员金亚荣确定出演《Radio Romance》 本色出演人气star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5 09:2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rlsday成员金亚荣确定出演KBS2TV最新月火剧《Radio Romance》,本色出演人气大明星。

金亚荣(资料图)
 

  据悉,金亚荣此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经过商讨之后,金亚荣也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艺人陈泰梨的角色,陈泰梨原本是一个很有名气的顶级明星,是很多电视剧出演人选的第一顺位,风光无限,但是因为三年前的酒驾事件让陈泰梨的人气一落千丈,演艺事业也变得非常不顺,跌入了谷底,而陈泰梨本身又是一个很有自尊心的人,不能接受目前自己的状态,于是她决定一定要重回顶峰,再次成为人们心目中十分喜欢的人气明星。

  金亚荣是女团girlsday的门面担当,金亚荣的加入也让该剧演员的颜值又有了提升,虽然金亚荣是女团成员出道,不过之前也主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秘密天使》、《话剧结束之后》等等,展现了优秀的演技,这一次也顺利地通过了《Radio Romance》的试镜,获得了这个角色,让人很好奇金亚荣的表现。

  电视剧《Radio Romance》是KBS2TV全新月火剧,男女主角分别由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担任,金亚荣出演女二号,而演员尹博目前正在出演讨论中。尹斗俊和金所炫的搭档也让人感到很新鲜,其实之前在电视剧《打架吧鬼神》中,特别出演的尹斗俊曾经与金所炫一起合作过,两人饰演大学同学,虽然戏份很少,不过两人一起出演的部分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让人更加期待两人的这一次合作。

  另外,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没有剧本就不能做任何事的大明星和广播编剧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