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型男偶像TALLER组合新歌《天裁男仕》芭莎珠宝晚宴首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15:04:10

  亚洲型男偶像TALLER组合因为其全团190的身高和完美颜值,一经出发就受各界关注,12.12晚北京,2017芭莎珠宝极品夜宴,TALLER组合新歌《天裁男仕》终于首唱,现场观众及在座位珠宝行业贵宾大赞组合唱跳俱佳。

  芭莎珠宝极品夜宴是国内第一珠宝媒体芭莎珠宝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是中国珠宝行业一年一度的极致盛宴,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芭莎珠宝出版人主编敬静,古力娜扎,张俪,王大陆,吉克隽逸,贾青等明星出席活动,祖海GAI,TALLER组合登台献唱。苏芒和芭莎珠宝主编敬静上台致辞,让我们了解到了芭莎珠宝极品夜宴9年坚持的珍贵力量和影响力源泉,苏芒说:“珠宝不仅是华贵的代言,更属于当今每一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

  TALLER组合新歌《天裁男仕》是由著名音乐人刘凤瑶做制作人亲自操刀制作的,《天裁男仕》讲的是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态度,面对生活年轻人应该如何拿出积极,健康,精致的态度来应对;五位成员李想,马悠然,丁宝鹏,郭珈睿,高艺洋都有这样的切身经历可以分享。团长李想和马悠然分享到:“我喜欢健身,健身不仅是模特的工作,更是时尚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健身一小时可以让我有更好的工作状态”。丁宝鹏是跆拳道高手,他说:“我喜欢健身和打拳,这些运动渐渐会成为性格,成为自我的一部分”。高艺洋帅气时髦喜欢唱歌跳舞,性格活泼率真;郭珈睿喜欢电影,戏剧表演,是团队里最热爱表演的同学。让我们继续关注TALLER组合的动态,期待新歌正式发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