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正音将出演JTBC新剧回归荧幕?本人回应:已经婉拒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10:33: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黄正音有望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Sketch》产后复出回归荧幕,不过黄正音本人表示已经婉拒了出演。

黄正音
 

  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黄正音此前接到了JTBC电视台《Sketch》女主角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在明年3月回归电视荧幕。该剧是一部奇幻的电视剧,讲述了为了改变既定未来而孤军奋战的人们的命运和爱情的故事,黄正音如果出演,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拥有着能够预知未来的女警察的角色,除了黄正音之外,男主人公目前演员《Rain》正在出演讨论中。

  黄正音有望回归的消息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黄正音在2015年12月公开了与圈外男友高尔夫球手李荣敦的恋情,2016年2月27日黄正音与男友相恋半年就举办了婚礼,圈内很多好友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与李荣敦结婚之后黄正音出演了电视剧《好运罗曼史》,之后就减少了工作量,并且安心在家备孕,2017年2月2日黄正音的所属社公开回应表示黄正音目前已经怀孕,将会暂停演艺活动,安心在家养胎,8月15日晚间,黄正音顺利产下一名男宝宝,目前黄正音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

  虽然黄正音有望回归的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不过黄正音本人回应表示已经婉拒了出演,作为黄正音产后复出回归荧幕作品,网友们也希望黄正音能够挑选好的剧本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