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回归首档综艺出击 已完成《一周的偶像》节目录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09:00: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NFINITE将会在明年1月份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组合以6人形式活动的第一次回归,目前回归的首档综艺节目已经确定,将会出击《一周的偶像》并且已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

 

  14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男团INFINITE即将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在12月13日已经完成了MBC Every1人期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的录制,成员李成烈因为有其他的电视剧行程,因此没有参加这一次的节目出演,虽然有遗憾,不过粉丝们对于节目的播出感到十分期待。

  此前,INFINITE的所属社确定了INFINITE将会在明年1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的事情,并且表示INFINITE全体已经在本月初完成了新专辑MV的录制工作,目前新专辑的制作也在进行中,为了更好的完成新专辑,成员们也都在努力的准备着,但是具体的回归日期不能确定,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这一次回归也是INFINITE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并且也是INFINITE以6人形式进行活动的第一次回归,粉丝们对此有着极大的期待。成员们也表示新的出发希望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因此新专辑真的很用心,之前让大家久等了很抱歉,以后也希望可以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INFINITE组合在2010年4月12日正式出道,成员包括金圣圭、张东雨、南优铉、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钟7人,曾荣获MAMA颁奖典礼最佳男子组合奖,是韩国很受欢迎的流行乐团,2017年因为与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的问题,成员李浩沅决定不再续约并且退出INFINITE组合,进行独立发展,日后的发展重心将会放到影视剧和音乐方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