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推出快餐车创业真人秀!明年2月份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5:39: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偶像男团GOT7将会于明年2月份推出快餐车真人秀,展现GOT7成员的优秀艺能感,引发大众的期待。

GOT7
 

  据悉,将于明年二月份通过VLIVE播出以《Working Eat Holiday in Jeju》为主题的快餐车类创业真人秀节目,节目将会展现GOT7全体进行旅行并且挑战快餐车创业的能力。该节目已经于本月的7日-9日在济州岛进行拍摄了。GOT7成员们自从出道以来第一次完整体前往济州岛度过了团体旅行,并且挑战快餐车工作,成员们还制作了特别版的‘7星级杯饭’和‘柑橘果汁’两种菜品,邀请他人品尝,引发了关注,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很好奇,究竟GOT7亲手制作的菜品味道如何。

  据悉这是GOT7出道以来第一次以完整体前往济州岛录制节目,同时也是第一次挑战其他副业,平时在很多综艺节目中,GOT7都表现了十分幽默的艺能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而首次进行团体旅行并且亲自挑战快餐车的成员们就会带来哪些搞笑的事情呢,确实让人很期待。

  12月7日,GOT7发表了全新专辑《GOT7FOR7》,全新歌曲《Teenager》获得了粉丝们的强力支持,新歌音源公开之后也占据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的首位,新专辑MV的点击量也快速的超过了百万,印证了GOT7的超高人气,新专辑的销售数量也十分喜人,而GOT7目前也在进行新专辑的打歌活动中,参加了多个电视台的音乐放送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