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时赫拒绝被称为“防弹少年团的爸爸”其实我还是未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11:20: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金牌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方时赫一手打造出了2AM、简美妍、朴正熙以及防弹少年团等著名歌手,而方时赫也被称为“防弹少年团的爸爸”因为是他将防弹少年团推到了今天的位置,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不过对于“防弹少年团爸爸”这个称呼,方时赫表示拒绝。

 

方时赫
 

 近日方时赫与防弹少年团一起参加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方时赫也回复了关于“防弹少年团爸爸”这个称呼的有关问题。方时赫表示请不要叫我“防弹少年团爸爸”这个称呼,我觉得所谓的Artist,并不是能由谁创造出来的,我被叫做爸爸和父亲的瞬间,防弹少年团就好像变成了客体,有种我创造出了什么的感觉,这和我的价值观不符。

  除此之外,方时赫还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结婚,总是被叫做父亲或者爸爸,也让家里人觉得很困扰,别人都以为我结婚了,所以请放过我这个未婚的小伙子吧,引发了现场的爆笑。而主持人也顺水推舟让方时赫给防弹少年团找一个妈妈就好了,方时赫则是表示:“我已经和音乐结婚了,所以没有那么容易,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平时都称呼我PDnim”。

  方时赫,韩国金牌作曲家,音乐制作人,Bighit Entertainment代表。一手打造2AM,8eight,简美妍,林正熙,防弹少年团。代表作品《在我耳边的Candy》等,并且一手打造除了防弹少年团这个在全世界都十分受欢迎的团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