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SOLO专辑销售量达到21万张 成为继赵容弼之后SOL歌手之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7 13:30: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黄致列在今年6月13日发表了个人第一张迷你专辑,并且达成了SOLO歌手专辑销量之最。

黄致列
 

  12月7日,根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数据表示,歌手黄致列的第一张迷你专辑《Be ordinary》又一次售出了79574张,该专辑自6月13日开始发售之后累计销售量达到了21万9622张,成为了2017年到目前为止SOLO歌手专辑最大销售量,成为了韩国SOLO专辑成绩最好的歌手之一,此前歌手赵容弼在2013年发表了全新专辑《Hello》新专辑的销售量书写了历史,而随着黄致列个人首张迷你专辑销售量突破21万,时隔4年再一次创造了SOLO歌手最大销量的数据值,写下了新的历史记录,展现了黄致列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黄致列是韩国很有代表性的SOLO歌手,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了,不过当时黄致列并没有大红大紫,在韩国歌谣界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黄智力出演了《看见你的声音》、《不朽的名曲》等,让人看到了黄致列隐藏的歌唱实力,因此黄致列开始受到关注。2016年黄致列参与了中国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并且凭借优秀的唱功和认真的态度,黄致列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人气,并且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

  2017年黄致列决定发行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张迷你专辑,新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是黄致列本人用心创作的,作为回报粉丝们支持和喜爱的礼物,新专辑的主打曲还在于年月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黄致列也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