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艺文化童星吴奕璇牵手2017情系江西30年—颂今作品群星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6 15:09:43

  11月25日晚,江西籍著名音乐家吴颂今个人作品系列音乐会南昌站——《情系江西30年——颂今作品群星演唱会》将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盛大上演。

  金艺文化推送的童星吴奕璇将以第四代红歌会小歌手的身份应邀参加,与广东电视台主持人金玲、江西电视台主持人王镇一同现场为全国的观众演唱《井冈山下种南瓜》。

  近一年来,在金艺老师的培育下,吴奕璇进步明显,多次参加各种赛事及演出,对每首歌曲的驾驭能力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在同龄歌手中成长的出类拔萃。其声乐辅导老师评价:吴奕璇声线清亮,音域宽广,最突出的优势是音乐素养全面,乐感超强,对作品的情感把握精准,悟性较高,一点即通,并有相当的音乐表现力。相信此次音乐会一定会收获满满。

 

  据了解,《情系江西30年——颂今作品群星演唱会》音乐会以“乡音、乡情、感恩、祝福”为主题,将呈现“颂今音乐”半个世纪以来创作的音乐成果。来自全国近百名知名歌星将齐聚江西,演出精选的30多首颂今作品。同时本次音乐会还将在中央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教育台、广东电视台、吉林卫视、南昌电视台播出,在全国收看率最高的YY直播网站现场直播,被央视网、乐视网、优酷网、土豆网、大江网、中国江西网长期收录,在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凤凰、光明、今日头条、千龙、新华、大众等网络报道;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台、北京交通台、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南昌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各省市广播电台播出;在《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江西商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信息时报》《华西都市报》等全国众多报刊、杂志等纸媒图文报道。届时八大强劲宣传播出平台轮番播出,必将会让每首歌曲,每位歌者的风范全方位展现在世人的眼前。

 

  作为深圳市最大的艺术培训机构之一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旗下的小童星打造全国最一流的发展平台,为孩子们的艺术梦想提供一片广阔的天空。此次,吴奕璇能够牵手颂今老师,与她平时的努力不无关系,这是一位热爱音乐的小女孩,她对音乐的爱已经深入骨髓,听闻,从小到大,只要有时间,她都会认真学习音乐,她的天赋加上后天的拼搏,才有了今天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吴奕璇。

  再此我们预祝2017《情系江西30年——颂今作品群星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更愿我们的金艺之星吴奕璇突破自我,展翅高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