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走起反套路,携手《拜见宫主大人》大搞“影游联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5 16:16:25

  “影游联动”如今已经不算是一个新鲜的概念了,几乎每一部热播剧都会有与之配套的同名游戏作为联动产品推出,比如在2017年大热的 《楚乔传》、《择天记》其同名联动游戏都备受粉丝好评。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互动作品体验网站,橙光的“影游联动”却有点反套路,不再由专业制作团队操刀,而是把主动权交给了粉丝,粉丝不光可以玩儿游戏,还可以做游戏。最近,橙光就与推出了大热网剧《拜见宫主大人》的亿奇娱乐携手,推出了一档面向普通粉丝和玩家的制作大赛。

  三次元喜剧VS二次元脑洞,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拜见宫主大人》是一部由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网络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中。本剧讲述了高端玩家男主人公秦斩和人民币玩家女主人公雨辰无意间穿越到了《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并继承了自身账号一样逆天的武功修为。剧中人物颜值在线,演技不尬,剧本不雷,其中让人意想不到的剧反转与吐槽,让每一个观众都大呼过瘾。

  橙光独立开发的制作工具完全可满足普通人也能做游戏的需要。也正是因为橙光制作工具“好操作、易上手”的特点,吸引了不少粉丝被兴趣爱好驱使自发使用其制作影视剧的同人衍生作品。橙光工具的便捷性加上橙光作者的脑洞,也是橙光成为了国内独树一帜的UGC内容平台。

  当二次元的橙光作者遇上三次元网游穿越剧《拜见宫主大人》,这些脑洞大开的作者纷纷摩拳擦掌,开始准备着自己的脑洞作品。

  橙光逆流泛娱乐,不再让影视成为主导

  当“影游联动”这个概念提出后,便有诸多影视、游戏的跨界合作,而影游联动越来越常态化。同样来源于大IP的《拜见宫主大人》,与同样作为IP输出的橙光与《拜见宫主大人》的结合,推出适应《拜见宫主大人》和橙光本身的短片作品制作大赛,不仅没有使推出的作品脱离网剧本身,而是放大《拜见宫主大人》的亮点,增加脑洞的生产。橙光也变被动为主动,使“影游联动”更上一层,成为“影游互动”。

  目前,橙光与亿奇娱乐合作的“《拜见宫主大人》脑洞喜剧短篇制作大赛”已经正式开启,橙光还设置了高额奖金鼓励用户参与为爱豆打call,这么新鲜的模式,喜爱此剧集的粉丝们不妨一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