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金曲大赏中报揭晓:N队暂居队歌第一,分团群雄并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4 10:06: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晚,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ANNUAL REQUEST TIME年度歌曲总决选)中报结果于当晚剧场公演结束后重磅揭晓,主持人现场宣布了截止12月3日17:00暂居前50名的歌曲、演唱组合、成员顺位的名单以及2人和5人小组合提名。


 

  SNH48公演曲摘第一分团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SNH48 Team NII的十六人曲《光之轨迹》暂列中报第一。这首十六人曲出自N队的新公演《以爱之名》,曲风激昂,节奏热烈,展示了少女勇敢无畏的心情,一直广受粉丝的欢迎。

  出自公演《让梦想闪耀》的歌曲《不曾后悔》获得了中报第二,暂列排名最高的UNIT曲。这首歌的演唱阵容由来自SNH48的李钊、BEJ48的李想、SHY48菅瑞静和GNZ48的王炯义共同组成。歌曲明快动感,舞台效果极具感染力。多元化的演出阵容也让人对这首Unit的现场演绎充满了期待。

  单人Solo曲的第一则由SNH48 Team NII的李艺彤拿下,暂列中报第十四名,演绎的曲目是出自公演《代号XII 2.0》的《人间规则》。刚刚在2017“爱突破I TOP”粉丝盛典上贡献精彩solo演出的李艺彤,会如何演绎这首歌曲,相信将是一大看点。

  近年来,SNH48相继在北京、广州、沈阳、重庆开设了分团。从中报来看,来自SNH48的阵容和作品依然表现强势。但分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仅在排名上与SNH48分庭抗礼,且有众多歌曲上榜。这个结果也展示了SNH48 GROUP整体在偶像版图布局上的成功,和全团深厚的人才及作品积累。

  当然,距离12月20日投票通道截止还有时间,相信为了能让喜欢的作品和阵容最终登上舞台,粉丝还会继续冲刺。在祝贺中报登上榜单的成员和作品之外,我们也对最后的悬念揭晓充满着期待。


 

  新增小组合投票玩法 组建SNH48 Family GROUP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在今年“2017年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斩获“AAA Best Star Award”,引起了行业内外的侧目。近两年,SNH48 GROUP根据成员特色,发力小组合打造,成果斐然。

  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就新增了票选小组合的特殊环节,粉丝将投票产生两人小组合 HO2 以及五人小组合 BLUE V,和 7SENSES、Color Girls 共同组成 SNH48 Family GROUP。

  此次中报2人小组合HO2的提名中,来自SNH48的冯薪朵和陆婷、吴哲晗和蒋芸;来自GNZ48的唐莉佳和左婧媛、郑丹妮和陈珂;以及来自BEJ48的陈倩楠和苏杉杉,都凭借较高票数入选。

  5人小组合BLUEV的提名名单,则由来自SNH48的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孙芮五人组合;易嘉爱、袁航、郝婉晴、邵雪聪、沈梦瑶五人组合;张丹三、杨韫玉、宋昕冉、汪束、王晓佳五人组合凭借票数的领先优势占据。

  两人小组合 HO2 以及五人小组合 BLUE V将完全由粉丝票选产生,未来将根据成员自身特点和爱好进行定向打造。SNH48 GROUP也将在成功推出“7SENSES”和“Color Girls”的经验基础上,投入更多资源对HO2、BLUE V进行精心培育。

  两支小组合除了未来一年的培训,还将得到定制歌曲、MV 及专属演出等机会,力求实现市场化和精品化。

 

  投票通道即将关闭 金曲大赏二月上演

  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火热开唱。在正式演唱会的前一天,还将举办“SNH48 GROUP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特别演唱会”,届时SNH48 GROUP的小组合及获得HO2 提名的人气组合前五名、获得 BLUE V 提名的人气组合前三名的成员,将在该场特别演唱会上得到登台表演的机会。

  此次金曲大赏亮点颇多,来自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SHY48的成员都将有机会登上舞台,上演SNH48 GROUP的大聚会。而且在特殊的投票机制下,观众将有机会看见更加多元的演唱组合,感受不一样的化学碰撞,获得全新的观看体验。

  而此次年度金曲大赏的候选歌曲列表,将由SNH48 GROUP所发行600余首歌曲组成,原创EP、原创公演及姐妹团发行的专属EP曲也都加入到候选曲库中。本次金曲大赏投票候选歌单中除UNIT歌曲之外还包括20多首超人气16人歌曲及UNIT歌曲的单人SOLO版本,其中16人曲的可选择演出阵容范围也将扩大到SNH48 GROUP 的13支队伍。曲库的丰富程度创下历年之最。

  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的投票将于2017年12月20日截止。虽已临近,但粉丝也将继续为自己喜欢的歌曲和组合进行投票冲刺。到底最后哪些歌曲和成员可以登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只有等到2月2日、2月3日两天才能揭晓最终的答案。


 

  关于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 BEST50 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火热开唱!来自 SNH48 GROUP 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四团逾300名成员将共同参与。本届金曲大赏在粉丝票选最喜爱的热门歌曲及演出阵容的基础上,首次设立精品小组合粉丝推举活动,打造由粉丝推选的二个精品小组合。候选歌单推陈出新:包括20多首超人气16人曲及UNIT曲的单人SOLO版本;16人曲的可选择演出阵容范围也将扩大到 SNH48 GROUP 13支队伍。奖励机制重磅升级,除往年的 MV 拍摄惯例之外,还将为此次票选出的两支人气小组合提供宝贵的海外培训机会,并分别定制专属歌曲及专属 MV。更多感动剧情将由您创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