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被恶意拖欠广告代言费 40万人民币约40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2 11:13: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金宇彬被爆恶意被广告商拖欠代言费40万人民币,40万代言费一分都拿到,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

金宇彬
 

  金宇彬在今年5月被诊断为鼻咽癌,为了接受治疗而暂停了演艺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金宇彬的所属社向大家传达了金宇彬的健康状况好转的消息,虽然金宇彬因为因为了治疗身体暴瘦10公斤,不过病情已经得到了稳定,这让粉丝们感到安心了很多,同时因为暂停了演艺工作,因此金宇彬的治疗费用都是依靠之前工作的所得维持,但是近日却爆出了金鱼饼被某广告商,拖欠代言费40万人民币。

  据悉,金宇彬在2013年3月开始担任该品牌的代言人,广告费用由某公司进行支付,但是从代言那天开始到现在,金宇彬方面一直没有收到对方支付的费用,攻击韩元6600万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而此前,艺人高洙也是该广告的代言人,同样被拖欠了代言费,高洙方面已经决定对该公司提出诉讼,而金宇彬方面则是表示再观察一段时间。

  另外,金宇彬接受治疗期间,女友申敏儿也减少了工作量,陪伴在金宇彬的左右,让人表示很感动,目前金宇彬的病情有所好转,申敏儿也积极开工,心情也变好了很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