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哭了!EXO再次获得MAMA年度专辑大赏 灿烈感动流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2 10:13: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MAMA颁奖典礼于昨晚在中国香港举办,男团EXO再次获得了年度专辑大赏,这已经是EXO连续5年蝉联这个奖项了,公布获奖者的时候,无论是成员们还是粉丝们都十分激动,成员灿烈更是忍不住落泪。

灿烈
 

  上台领奖的时候,EXO每名成员都发表了或将感言,队长SUHO向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员以及公司签所有前辈和李秀满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感谢了粉丝们,谢谢大家的努力与厚爱;而其他成员也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成员灿烈在领奖的时候几度激动道痛哭流涕,原本想要发表感言的灿烈更是因为哽咽而无法说话,这让在场的粉丝们十分心疼,也跟着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灿烈表示:“去年我们在《MAMA》获奖之后,就更成员们一起在酒店中说今年一定做做得更好,这样的话能想起很多次,对于EXO来说今年是非常宝贵的一年,感谢成员们,感谢EXO-L们,感谢大家”。灿烈用真挚的语言传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同时也多次感谢粉丝们,在场的粉丝也表示灿烈不要哭,而除了灿烈之外,大哥XIUMIN也忍不住流泪,每个人都是激动又开心,同时还有些感慨万千,这一年对于EXO来说确实不容易,不过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再次恭喜EXO。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