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更新ins晒近照 新纹身传达对粉丝满满的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2 14:2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EXO成员灿烈公开了自己的近照,并且给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新纹身,传达了对粉丝们满满的爱意,让粉丝们感到很暖心。

灿烈
 

  在公开的照片中,灿烈坐在地上用手机拍照,手部的特写很漂亮,让人关注的是灿烈手臂上的新纹身,纹身是一个长方形中写有L1485的字样,据悉L代表EXO官方粉丝名EXO-L,而1485则是EXO-L诞生的日子,2014年8月5日,灿烈用纹身的方式将这个很有意义的时间记录下来,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让粉丝们感到很暖心。

  据悉,灿烈的身上一共有3处纹身,第一个是右手臂上的吉他纹身,第二个则是他的作曲家名字LOEY,第三个就是EXO-L的诞生日L-1485,三个纹身都有着很特别的意义,对于灿烈和粉丝们来说都是很值得纪念的。

  灿烈是EXO组合的身高担当和Rapper,同时也是组合的门面,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除了歌手的本职工作之外,灿烈还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创作人,经常会在ins发布一些自己弹吉他的视频,这些音乐都是灿烈自己创作的,同时灿烈也会参加组合歌曲的作词作曲等等,是一个实力和才华兼具的爱豆。

  近几年来,灿烈还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我的邻居是EXO》以及,《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等,因为有着超高的人气也成为了很多综艺节目青睐的人选,灿烈参加出演的《丛林的法则》更是创造了节目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掀起了“灿烈效应”。

  目前,灿烈和成员们正在准备即将于25-26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的EXO第四次单独演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