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体出击!Red Velvet时隔1年再次出演《一周的偶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1 10:50: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放送届人士表示女团 Red Velvet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出击MBC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这也是Red Velvet时隔一年再次出演该节目,同时也是Red Velvet这次回归之后第一档完整体出击的综艺。

Red Velvet
 

  据悉,Red Velvet在近日进行了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节目的录制,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这是Red Velvet此次回归以来第一次以完整体出击综艺节目,同时也是Red Velvet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参与该节目的录制,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引发好奇和关注。

  本月初,Red Velvet携全新专辑《Perfect Velvet》回归歌谣界,新专辑不仅摘得了各大专辑日榜的一位,同时新专辑的主打曲《Peek-A-Boo》音源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专辑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舞台表现力也很好,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

  Red Velvet是近几年来韩国女团中稳步上升的代表之一,虽然出道时人气不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员们的努力和实力备受肯定,人气也不断飙升,成为了韩国第四代女团的代表之一,新专辑在音源和销量方面也都有着让人骄傲的成绩,成员们的个人魅力也不断展现,成为了各大品牌商青睐的人选。

  2017年Red Velvet更是全面发力,这次回归已经是组合在今年的第三次回归了,每一次回归都展现不同的魅力和风格,让人看到了Red Velvet的多重样貌。另外,Red Velvet目前已经完成了《一周的偶像》节目的录制,该节目将会在近期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