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D.O.演技获肯定 想要出演浪漫爱情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9 16:45: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河均搭档EXO成员D.O.(都暻秀)主演的悬疑电影《七号室》日前正在热映,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家正面临倒闭的DVD厅,隐藏着7号室秘密的社长和打工的不顺,为了摆脱困境而孤军奋战的故事,D.O.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有着秘密的青年。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们反应很不错,电影口碑也很好,而D.O.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D.O.表示想要出演浪漫爱情题材的电影。

D.O.
 

  D.O.表示:“我之前拍过很多和哥哥们一起拍的作品,但是现在不想拍bromance了,想要挑战浪漫爱情题材的影片了”表达了自己的心愿。D.O.本人在2013年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演技备受肯定,之后又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记得你》、《七号室》、《哥哥》、《纯情》等,每一个角色D.O.都十分用心,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出演的这么多角色中,确实没有浪漫爱情的题材,角色也都是问题高中生,或者比较阴郁的人物,因此D.O.也表示希望可以出演浪漫爱情电影。

  D.O.是EXO组合中最早挑战演技的成员,同时也是EXO中最有表演经验的成员,至今为止已经出演了10余部影视剧,这对于以演员身份出道仅仅4年的D.O.来说已经是高产了,毕竟身为大势组合EXO的成员之一,演唱会等活动行程很多,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进行拍戏,敬业态度让人很有好感。

  目前,D.O.正在拍摄电影《Swing Kids》影片以战争年代朝鲜军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陷入踢踏舞魅力的朝鲜军少年陆基秀的故事,电影将会在2018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