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之日炎刀》横店开机 再掀乱世风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5 14:01:25

  今日,由江苏音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兆德天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南宁中数辉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出品人孙军、蔡茵,总制片人杨健广,制片人秦淇楠,编剧陈创朝,导演颜光兴联手打造的电影《锦衣卫之日炎刀》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据悉,《锦衣卫之日炎刀》讲述了在明朝宦官当道之时,恰逢新帝登基的敏感时期,锦衣卫韩义为肩负起辅佐新帝,铲除上代腐败政权的重任开始卧薪尝胆,潜伏于敌对势力与层出不穷的恶势力作斗争的故事。该影片不仅展现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把乱世中的人情冷暖体现的淋漓尽致。

  金牌团队再造经典

  作为香港电影金牌制作人,颜光兴曾参与包括《刀马旦》、《英雄本色2》《倩女幽魂》、《喋血双雄》、《天若有情》等等在内的十数部经典影片的拍摄制作,后又执导多部优秀作品,早已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更是毋庸置疑。此次担任《锦衣卫之日炎刀》的导演,他也是信心十足。在采访中颜导表示:“作为其最新的心血之作,他将投入最大的精力做出最好的作品,力求再造经典,以呈现给观众一场绝对精彩的视听盛宴!”

  与此同时,既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又是制片人的杨健广也坦言:“我希望我们打造的每部作品都是精品,都是大家喜欢看的良心电影,俗话说钱要花在刀刃上,而我们就是要把钱花在最关键的地方,以给所有观众带来最优质的作品。”

  实力演员加盟不尬演

  在主创团队上,电影《锦衣卫之日炎刀》特别邀请到香港演员郭力行担任锦衣卫韩义一角,从电视剧《功夫足球》中崭露头角的他,可谓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随着多年的打磨,他的演技也愈发成熟与老到,相信在这部作品中其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除此之外,《锦衣卫之日炎刀》还集结到了刘永、刘锡明、梁家仁、杨能、张美娥、王芊予、张溯哲、张正言等众多熟悉的面孔参演,众多实力派演员与小鲜肉、小鲜花的碰撞精彩演绎,如此豪华的主创阵容令人期待!

  目前,《锦衣卫之日炎刀》已投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乱世浮尘,谁又能俯瞰苍生”,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佳作的正式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