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毒舌徐然命途多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3 14:36:12

  网剧《可惜不是你》由英英鹿执导、原著作者叶紫坐镇编剧,故事从2007年主角考上中国美术学院开始,跨度长达十年,描述了青春路上那些美好又伴随着疼痛的爱情故事。本剧于11月13日开始在芒果TV独家播出。

  次元文化旗下“Plus Girls”艺人、新生代女演员徐然,在剧中饰演雕塑系学生柳昕然,是女主角叶子(宋妍霏饰)的大学室友兼闺蜜,为人仗义,是个不折不扣的毒舌御姐,与张晓鹏(陈斯琪饰)是一对“女强男弱”的欢喜冤家,两人联合起来口才无人能及,大学时期被张晓鹏告白后在一起。毕业后从事广告影视美术,工作忙碌,历经生活苦楚与张晓鹏遗憾分手。所幸后又重归于好,步入婚姻。

  据悉,柳昕然的内心并不似外人眼中那么坚强,为治疗妹妹的心脏病而拼命工作赚钱,却最终无力回天。这样一个外刚内柔、命途多舛的女性形象,徐然会如何演绎?敬请关注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