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1987》即将上映 金允石-河正宇两大影帝飙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0 16:35: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曾执导过电影《野狗》以及《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的导演张俊焕执导的做新作品《1987》即将于于近期上映,日前电影片方公开了电影的第一款预告,金允石和河正宇两大影帝同台飙戏,让人十分期待。

1987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金允石、河正宇、刘海镇、金泰璃等主演悉数亮相,并且揭开了电影的神秘面纱。电影中金允石和河正宇两人再次上演对立的角色,之前两人就曾合作过电影《黄海》以及《追击者》,此次合作将会展现怎样的默契也让人感到好奇。两人都是演技实力派,同时也是韩国忠武路的代表人物,又都有着各自的代表作品,两大影帝再次一起同台飙戏,可以说是看点十足了。

  而这部电影除了金允石和河正宇两大影帝之外,主演还包括刘海镇、金泰璃,同时演员朴熙顺、薛景求、姜栋元、李熙俊、吕珍九也将会进行特别出演,饰演重要角色。电影主要以1987年的“六月抗争”为背景,讲述了大学生朴钟哲被拷问致死的事件,围绕着21岁的大学生朴钟哲死了而进行的故事,一个大学生的死亡,让一切都随之开始改变的过程。演员吕珍九在电影中饰演21岁的大学生朴钟哲,这也是吕珍九第二次与张俊焕导演合作。

  之前张俊焕导演的《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以及《野狗》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票房,观众们对这部电影也感到期待感满满。金允石和吕珍九之前在《华颐》中就与张俊焕导演一起合作了,因此这次两人接到出演邀请之后也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出演该电影,目前电影确定将会在冬季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