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霸!金所炫通过汉阳大学保送考核 成为准大学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0 15:35: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目前已经通过了韩国汉阳大学的保送考核,正式成为了2018年汉阳大学的大一新生,无论是演戏还是学习都没有受到影响,可谓是真正的学霸了!

金所炫(图源:金所炫ins)
 

  此前,有消息表示演员金所炫将不会参加今年的高考,因为之前金所炫已经通过了知名大学的保送考核,已经是一名准大学生了,因此不用参加高考。而金所炫方面则是表示确实参加了保送考核,因此不会参加高考,但是目前正在等待考核成绩的公布,因为成绩还没有公开,因此不方便透露是哪一所大学。10日,韩国媒体报道,金所炫参与考核的大学正式韩国综合排名第二的汉阳大学,金所炫在9月份参加了考试,已经通过了考核,正式成为了一名准大学生。

  据悉,金所炫在结束电视剧《君主》的拍摄之后就进行了复习,并且于今年9月参加了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保送考核考试,考核成绩也在今天公布,金所炫通过的考核,成为了汉阳大学2018年的大一新生,目前金所炫本人也在享受着通过考核的喜悦,因为演技特技转型的情况可以免除高考,因此金所炫将不会参加于16日进行的全国高考。让人感到吃进的是金所炫本人并没有上高中,初中毕业之后因为要集中于演技,因此金所炫没有上高中而是选择在家自学,后来金所炫成功通过了高中毕业鉴定。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有着让人佩服的演技,从小就出道的她是很多人的前辈,同时也有着高达几十部的作品,虽然专注于演技没有上高中,不过金所炫并没有把学习落下,更是通过了韩国知名大学汉阳大学的考核,演技好、颜值高、还成为了优秀的准大学生,可以说是妥妥的学霸了,让人羡慕。而金所炫也表示近期正在决定要签约的新公司,同时也在准备新的作品,或将于明年上半年回归荧幕。

  相关链接:汉阳大学是韩国一所十分知名的高校,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在2017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155名,在韩国中央日报2016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知名校友包括薛景求、李秉宪、姜栋元、李英爱、池晟、张根硕、崔智友、宋允儿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