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双全!杏和东出昌大本月初迎来第三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8 10:21: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杏和东出昌大两夫妇在本月初迎来了第三个孩子,儿女双全,凑齐了“好”字。

 

  据悉,杏在本月初平安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而两人也迎来了婚后的第三个孩子,加上之前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凑成了一个“好”字,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并且表示很好奇孩子们的身高,一定是身材超级好的。

  杏与东出昌大在2013年的时候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多谢款待》并且在剧中饰演夫妻,这次合作也让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拍戏的途中开始恋爱,2014年1月两人的恋情曝光,同年夏季两人开始享受同居生活。2015年元旦两人注册结婚,2016年杏的所属社公开了杏已经怀孕半年的消息,并且在2016年5月平安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迎来了两人婚后的第一胎,今年年初杏再次怀孕,并且在本月生下了儿子,母子平安,女儿双全,生活美满幸福。

  与东出昌大结婚之后,杏就很少出演影视剧了,这几年来的影视剧产量也少了很多,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想念,虽然很少公开露面,不过杏与老公之间的生活可以说十分甜蜜,两人曾经被拍到一起观看比赛,一起逛街等等,很恩爱幸福,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如今,两人又一起迎来了儿子的出生,升级为5口之家,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