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宋仲基宋慧乔粉丝联合会向慈善机构捐款1031美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1 14:22: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了世纪婚礼,邀请了圈内很多亲朋好友见证了两人的幸福,两人的粉丝也为两人送上了祝福,并且以两人的名义分别向慈善机构捐赠1031美元,传递偶像的正能量。

宋仲基宋慧乔
 

  11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粉丝联合会“Global宋宋夫妇粉丝联合会”为了庆祝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已经在近日以两人的名义向两个海外慈善团体各自捐赠了1031美元,希望这些钱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1031美元也是为了纪念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有着十分美好的寓意。而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这期间也都在身体力行的关注着慈善事业,捐款等等,传递着偶像的正能量。

  10月31日,让人期待的“双宋婚礼”终于来了,韩国娱乐圈内很多好友都赶到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包括李光洙、赵寅成、刘亚仁、朴炯植、刘在石、金钟国、车太贤、朴宝剑、金喜善、宋允儿、李东海、金玟锡、金智媛、黄政民、苏志燮、李贞贤、玉珠铉、孙贤周等等,还有中国艺人章子怡、时尚主编苏芒等人都参加了两人的婚礼,为两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这场婚礼虽然低调但是却充满着温馨和浪漫,从各种细节可以看出宋仲基对宋慧乔的喜爱和关怀,因为天气的原因,宋仲基怕宋慧乔冷,而帮助宋慧乔搓手,这样的细节让网友们十分感动,而两人在宣读誓言的时候也感动的落泪,让人感慨万千,网友们也祝福两人。

  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结婚之后并不会马上就进行新婚旅行,两人的新婚住宅也已经在年初就购买了,是价值约6000万人民币的豪宅,而相关消息也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目前的身价加起来大概在3亿人民币以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