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产女RAIN宣布喜讯 RAIN金泰希从热恋结婚到生女5年感情回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5 14:37: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上午,RAIN郑智薰在个人SNS宣布了爱妻金泰希产女的喜讯,他写道:“感谢大家,是位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好好地把她抚养成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RAIN还用关键词“祝福”公开了宝宝的可爱袜子,表达了自己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随后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金泰希今日顺利产下女宝宝,目前产妇和宝宝都非常健康。”

RAIN金泰希
RAIN晒女儿的可爱袜子
 

  今年1月19日Rain、金泰希低调举行婚礼,5月公开怀孕喜讯,而今两人终于迎来小公主,真的恭喜了。借着金泰希产女的喜讯,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RAIN和金泰希从承认恋爱、结婚怀孕到产子这5年时间的重要时刻。

  恋爱

  2012年,RAIN和金泰希因为共同拍摄广告而相识,2013年1月1日,两人的恋情首次曝光,当天晚上,金泰希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RAIN交往的事实。此后的很长时间里,关于RAIN金泰希分手的传闻和RAIN金泰希结婚的传闻经常上到热搜榜。

  结婚

  2017年1月17日,RAIN在自己的网站首页上公开了亲笔信,宣布了与女友金泰希的婚讯,他感性写道:“我将要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信赖与爱,已经下定决心携手。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1月19日,RAIN和金泰希的婚礼在首尔举行,朴振荣朴俊亨等嘉宾出席,两人5年恋情修成正果。当天两人还发布手写信感谢粉丝。22日两人到巴厘岛度蜜月。

  产女

  5月23日,金泰希所属社公布了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的消息,“金泰希目前正专心于胎教,为作为一个家的好妻子兼好妈妈正在认真做准备。”

  10月5日,怀孕8个月的金泰希被拍到和老公RAIN现身咖啡厅,两人生活安逸幸福。

  10月25日,RAIN发文宣布爱妻金泰希产女的喜讯:“感谢大家,是位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好好地把她抚养成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