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新曲音源一位 感谢粉丝:这份荣光给你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6:52: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组合BTOB于近日发表了最新歌曲,歌曲音源获得了音源排行榜的一位,这让BTOB成员表示很感动,向粉丝们传达了谢意!

BTOB
 

  17日,组合BTOB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通过采访BTOB向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成员李昌燮表示:“除了感谢之外想不出别的要说的话了,想要把这份荣光献给一直以来在我们身边应援的粉丝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在一起,把最真诚的谢意给喜爱BTOB的所有人们,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成为越来越好的BTOB.”队长徐恩光也发言称:“真的很感谢所有喜欢我们音乐的人们以及爱护我们的粉丝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现在的我太幸福了,我们也会努力把这份幸福感通过音乐以及我们的舞台表演还有今后的活动传达给大家,也会努力回报大家,会带给大家更加多样的音乐,成为更好的BTOB与大家见面。”

  组合BTOB在10月16日公开了正规2辑的全部歌曲音源,主打曲《Missing You》的音源和MV也一同公开,新曲音源公开之后包揽了MelOn-Genie-Naver Music-Bugs-Olleh Music等5大音源榜实时1位以及Soribada实时3位,虽然是抒情歌曲,但是依旧取得了让人骄傲的好成绩,这让BTOB的成员们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相比于舞曲,BTOB组合的抒情曲更加深入人心,每一次回归的抒情曲都能让人感受到BTOB成员们的努力和天赋,这一次也是一样的抒情曲,展现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和魅力!

  另外,BTOB组合将会在19日的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带来这次回归的初舞台,正式开启回归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