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朴慧秀新作《Swing Kids》演员集结完成 18日正式开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1:29: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EXO成员都暻秀主演的电影《Swing Kids》目前已经完成了演员的选角,即将在18日正式开拍。

都暻秀
 

  著名导演姜炯哲的新作电影《Swing Kids》此前已经确定了男女主角分别是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和演员朴慧秀,两人将会在电影中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而其他演员也在近日集结完成,电影也确定在10月18日正式开始拍摄,除了主演都暻秀和朴慧秀之外,老戏骨金民浩和吴政世也确定出演!

  此前,电影于11日举行了开机祈愿仪式,宣布将会于18日在超大规模的三陟露天拍摄场地正式投入拍摄,这是姜炯哲导演继电影《超速绯闻》、《阳光姐妹淘》以及《老千2-神之一手》之后执导的第四部电影,此前姜炯哲导演的作品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因此《Swing Kids》也让人十分期待。

  EXO成员都暻秀作为电影的男主人公在电影中有着很重要的戏份,导演表示选择都暻秀因为都暻秀此前的作品都展现了十分好的演技,而且都暻秀是男团出身,有着很强的歌舞实力,这个角色也是为都暻秀量身打造的,而都暻秀方面也在接到邀请之后确定出演,并且为了更加符合人物形象,更好的拍摄好影,剪短了头发,以寸头的形象示人。这一次都暻秀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引发关注和好奇!

  另外,电影《Swing Kids》主要以战争年代的朝鲜军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都暻秀饰演的陷入踢踏舞魅力的朝鲜军少年陆基秀的故事,该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