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SUHO出道以来首次挑战音乐剧 确定出演《The Last Kiss》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6 16:58: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成员SUHO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音乐剧,确定出演《The Last Kiss》。

SUHO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SUHO目前已经确定出演音乐剧《The Last Kiss》的男主人公,这是SUHO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音乐剧,该音乐剧目前正在排练之中,将会于12月开幕,兼具歌唱和演技实力的SUHO将会在音乐剧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人十分期待,粉丝们也对SUHO的出演表示关注。

  SUHO的所属社SM娱乐也在随后公开回应了SUHO出演音乐剧《The Last Kiss》

  的消息,称消息属实,SUHO确认挑战音乐剧《The Last Kiss》男主人公,音乐剧将会在12月份进行首次公演。据悉,音乐剧《The Last Kiss》是《皇太子鲁道夫》的最新版本,该剧以抒情流畅的旋律为主背景,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让人惋惜的爱情故事。

  SUHO在未出道之前就已经接受了长达7年的练习时间,因此自身歌唱能力和舞蹈实力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出道以来SUHO也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剧,演技方面也获得了肯定,这一次挑战音乐剧也让人表示信任,同时SUHO也成为了组合中第三个挑战音乐剧的人,之前CHEN和白贤都曾有过音乐剧方面的经验。

  另外,目前SUHO本人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音乐剧《The Last Kiss》的排练之中,正在十分用心的准备即将到来的公演,而《The Last Kiss》也将于12月12月14日-2018年3月11日期间在LG Art Center进行演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