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的美丽心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16:42:41

  明星好像都长有“青春不老”的神经,尤其女人或多或少都渴望做盛世美颜的宠儿。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素颜都不懈可击,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她的美丽心经。

  最近新上档的电影《英伦对决》印象深刻的不仅有成龙大哥的动作戏场面,还有首次挑战老年妆的刘涛。虽然在电影中出现的时刻短暂,但她在电影中的感情线上增添风采,蕴藏着一段深沉隐忍的动人情感。

  卸下明星的光环,她很享受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家庭生活。

  每逢佳节胖几斤,在中秋节的时候是绝对做不到像涛姐那样不吃月饼,拿块山楂饼来替代的。在享受了一碗自己做的仙草冻后,决定吃完开练!

  平时运动完会倒立一会儿,她觉得这样人会很轻松感觉眼睛都亮了。

  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用了很贵的护肤品还是没效果?关键点大家要清楚你擦的保养品的功效是否明显取决于皮肤的吸收状况,而帮助吸收的最好方法就是按摩。在家护肤一定不要忽略了按摩哟~当然在美容院就会有专业的的美容师帮我们做面部身体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排毒的效果。

  随着环境污染和生活压力以及情绪问题,岁月的痕迹很容易呈现在脸上,肌肤衰老是一个可怕又难逃的现象。自己在家护肤总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产品的选择不适合自己的皮肤状况,护肤手法步骤过于简单缺乏按摩手法。据了解,刘涛活力满满的背后除了健身,健康饮食,还会定期在美丽田园美容院进行肌肤护理,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健康美。

  来吧!跟着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一起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