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男神有多远?生命花园gardenoflife get男神同款身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14:23:03

  9月30号是吴彦祖的生日,好友冯德伦立马发来祝贺,从《美少年之恋》结缘,两人的友谊还真是让人羡慕。虽然没有同款朋友,那就只求拥有同款身材吧,生命花园gardenoflife的有机蛋白粉是吴彦祖男神钟爱的健身食品补充剂,这个同款可以有。

  吴彦祖经过岁月的打磨,更多了些成熟男人的魅力,他常年坚持健身锻炼,虽然脸庞早已不是小鲜肉,但是身材足以秒杀当下小鲜肉们。

  吴彦祖近照:在生命花园Garden of Life美国有机农场

  像吴彦祖这样有颜、有才,还有这么好身材的男神本尊,确实离我们很远,但拥有好身材这件事,我们可以和男神走的更近。看吴彦祖微博常常分享的照片可以发现,健身同时,男神一直搭配食用生命花园gardenoflife蛋白粉等有机食品。由男神吴彦祖作为形象大使的生命花园gardenoflife是美国有机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长期位居销量榜第一,现在携手阿里来到中国,天猫海外旗舰店已盛大开业,中国的生命花园迷们有福了,在国内就能轻松买到全进口、安全营养的明星产品。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的Raw有机植物蛋白粉是生命花园的明星产品,植物蛋白更易吸收。它来自于14种天然谷物,采用非大豆有机蛋白质,可以增强体质,补充身体能量,提高免疫力。每瓶含有22g有机植物蛋白、30亿活性益生菌、4g支链氨基酸,非常适合健身人群,易于消化吸收。已通过美国农业部和非转基因项目认证。

  当然如果你还没有男神一样的身材,而是想瘦身的话,也可以选择生命花园gardenoflife的瘦身蛋白粉。生命花园gardenoflife瘦身蛋白粉是全食物膳食补充剂,萃取13天然发芽谷物,5克的天然支链氨基酸,富含天然的有机膳食纤维可延长饱腹感。瘦身蛋白粉还有2大燃脂神器——有机绿咖啡豆和南非醉茄,其中有机咖啡因的绿咖啡豆提取物可燃烧脂肪自然和维护健康的血糖,南非醉茄可以维持皮质醇水平和管理与压力相关的欲望,且每份热量低于170卡路里,可以更好的达到瘦身的目的。

  除了瘦身、健身类的需求,生命花园gardenoflife旗下还有许多针对特定人群的食品补充剂,例如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想要改善肌肤状况的女士、儿童、孕妇、老人等等。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这个品牌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全食物、干净的才是健康的、可塑源”三大原则, 拒绝人造的合成化学物质,坚持从真正的、天然的、健康的食物中获取原料,获得了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非转基因项目认证、素食主义认证、洁食认证等多项权威第三方认证,是天然食品和保健品市场中无可争议的领导品牌。

  难怪连男神吴彦祖也一直选择生命花园gardenoflife。有了它们,纵使男神离我们再远,get同款身材,就离男神更近一步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