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均相同时收到两部作品的出演邀请 回归在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1 09:53: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均相有望于近日回归电视荧幕,目前正在就出演作品进行讨论!

 

  据尹均相的所属社表示尹均相目前收到了两部作品的出演邀请,一部是SBS最新月火剧《疑问的一胜》还有一部是KBS2TV最新月火剧《Jugglers》两部剧都是题材很不错的作品,而尹均相目前也正在挑选适合自己的作为下一部回归的作品。

  据悉,SBS新剧《疑问的一胜》主要讲述的是冒牌警察惩戒犯罪,找回自己的人生的温暖故事,由电视剧《树大根深》的导演进行指导,《学校2013》的编剧进行执笔,将会作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爱情的温度》的接档作品在11月进行首播,该剧男主角向尹均相发出了邀请,而女主角方面则是邀请了演员郑惠成,不过并没有确定出演,还在讨论之中;而KBS2TV的新剧《Jugglers》讲述的是则是牺牲奉献精神的女秘书和毫不关心他人的铁壁男老板之间的故事,是一部职场剧,两部作品尹均相方面目前都在讨论中,还没有确定!

  演员尹均相是最近这两年发展的很好的男艺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配角一步步走到今天并且还是担任电视剧的主演,演技也得到了认可,是目前韩国人气很高的男演员,加之尹均相在出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的时候所展现的憨态可掬的样子也让尹均相圈了不少粉,国民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了很多影视剧的宠儿,而尹均相方面也会对剧本做出慎重的选择,想要和大家以更好的作品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