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请夏确定11月发表新专辑 SOLO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11:1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OLO歌手金请夏确定11月发表全新歌曲回归歌谣界,引发强烈的关注!

金请夏
 

  10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SOLO歌手金请夏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发表全新歌曲,SOLO回归歌谣界,目前金请夏正在为回归做积极的准备,新专辑的制作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同时这一次的回归也是金请夏本人继今年6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Hands on Me》后的首次回归,让人十分期待金请夏的新曲,这一次金请夏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歌手金请夏是1996年出生的韩国歌手,2015年金请夏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101》,并且在最终以40多万票获得了节目的第四名,脱颖而出,获得了出道的资格,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与组合成员的身份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活动,I.O.I组合解散之后金请夏确定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为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唱了OST《噗通噗通》,今年6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正式出道!

  金请夏不仅有着让人沉醉的声音,同时她的舞蹈实力也非常棒,被认为是《PRODUCE101》中的舞蹈机器,节目中金请夏的即兴表演让在场的评委感到了震惊,而且金请夏的性格很好,很随性,这也让金请夏在节目中几乎是“零负评”的选手,这也为金请夏赢得了十分好的路人缘。

  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的首张迷你专辑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金请夏也乘胜追击在6个月之后再次出击发表新曲回归歌谣界,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