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工作室发声明斥责不实传闻 力挺老婆李靓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7 15:03: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可谓站在了风口浪尖,有消息表示李靓蕾与粉丝不和,更是有传闻称李靓蕾本人亲自上线怼粉丝,让人表示很惊讶,还称虽然王力宏发布了新专辑,不过专辑评价不好,演唱会也面临着“破局”的困境,不过王力宏工作室在10月6日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系列的传闻,力挺妻子李靓蕾!

 

  10月6日晚间,王力宏的工作室针对近日网络上的传闻发表了声明,对一系列的传闻事件进行了回应。首先工作室表示王力宏的新专辑《A.I.爱》发表时候听见了各种声音,好负评如潮,很感谢粉丝们对于王力宏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黑子攻击的护航。工作是为了能够与粉丝们进行良好的交流,会删除涉及高仿号、人身攻击、不雅用词以及激烈的负面评论,会视情况删除,限制留言等。

  而针对网上关于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的报道,工作室也做出了声明,称王力宏的新专辑还是和老东家合作,从来没有洽谈过其他唱片公司;新的巡回演唱会也已经达成了协议,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有关于“破局”的说法是子虚乌有的;还表示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很爱护粉丝们,经常会花时间用心整理粉丝们送的礼物、卡片和留言并且跟王力宏和团队分享,报道中的“亲自上线怼粉丝”是绝对不存在的事情。

  而关于近期涉及妨害王力宏的报道,有损于王力宏和家人的名誉,因此工作室会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希望报道媒体立即改正,切勿以讹传讹,散发不实传言。对于此王力宏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王力宏维权,同时也希望王力宏不要太在乎传闻,用心做音乐就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