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与王婉霏结婚十年相濡以沫 土耳其享受浪漫锡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7 08:15:55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后,以“女儿奴”“眼神杀”频上热搜的刘畊宏,在10月7日生日当天,狠狠地撒了一波狗粮,在微博表白老婆王婉霏: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就是10年前的今天,王婉霏向世人宣告嫁给了我!网友纷纷表示:这波狗粮撒的真好。

刘畊宏夫妇二人在土耳其
刘畊宏夫妇浪漫拍摄婚纱照
刘畊宏夫妇拍摄婚纱照
 

  刘畊宏在《爸爸去哪儿》节目当中,因为宠女而露出醋意满满的“眼神杀”,被网友调侃刘畊宏“骑士属性”一百分,能把身边所有人都宠成小公举。在“身边人”中,最让人羡慕的是刘畊宏的老婆王婉霏,王婉霏与刘畊宏相识十年,结婚十年,感情依旧如初。

刘畊宏夫妇锡婚婚纱照
刘畊宏和王婉霏土耳其婚纱照
刘畊宏王婉霏婚纱照
 

  刘畊宏曾在节目中称,自己与老婆度蜜月时,与泡芙妈妈在夕阳落下后,用互相亲吻对方的方式,表达他们一直爱着彼此。而且,刘爸爸在夕阳下亲吻女儿小泡芙,把这种爱延续到与女儿的相处中,正是家庭充满爱的教育的证明。

  在工作之余,刘畊宏为了庆祝与王婉霏结婚十周年纪念,抽出时间带老婆到土耳其庆祝锡婚,更是羡煞旁人。
 

刘畊宏王婉霏在土耳其拍摄婚纱照
刘畊宏与爱妻王婉霏锡婚
刘畊宏与王婉霏锡婚婚纱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