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焕方面承认与金律喜相爱 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2 15:36: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所属社FNC表示通过与崔珉焕的确认,确定崔珉焕目前正在与艺人金律喜交往之中,两人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

 

  21日晚间,女团LABOUM成员金律喜通过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与FTISLAND成员崔珉焕的亲密照片,并且发文写道:“我们离别十分钟前,不想送你走,差点流眼泪了,但是还好留下了照片来看,突然好了很多。”两人的亲密照片曝光之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有关两人恋爱的消息也迅速扩散开来。随后,女方将照片还有文字一并删除,不过网友们依旧对两人的关系津津乐道。

  针对两人的恋爱传闻,崔珉焕的所属社FNC也公开回应表示正在与崔珉焕本人确认之中,稍后会公开官方立场。22日上午,FNC方面公开表示通过与崔珉焕本人的确认,确定崔珉焕与金律喜两人正在交往中。FNC方面表示崔珉焕与金律喜两人身为歌谣界的前后辈,双方通过接触互生好感,目前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希望大家可以用温暖的目光看待这段感情。虽然是女方不小心公开了两人的亲密照让两人的恋情曝光,不过粉丝们对于两人的恋情也表示祝福,希望能够一直走下去。

  另外,与崔珉焕正在交往的歌谣界后辈金律喜是女团LABOUM成员之一,出生于1997年,是组合中年龄最小的一位,2014年8月28日正式出道,2017年4月17日发行发表迷你二辑《MISS THIS KISS》回归,同年4月28日以《Hwi hwi》在《音乐银行》获得出道以来的首个第一位,目前组合正在上升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