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9月22日优酷开播 双面陈小春上演香港警匪大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2 12:25:28

  陈小春最近超级忙!一边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5》,同时他主演的首部香港警匪网剧《反黑》也将于今日在优酷强势开播。

  在《爸爸去哪儿5》播出后,陈小春成为了首位因为“超凶”而屡登热搜榜的爸爸。这不,在昨晚刚刚更新的一期里,因为Jasper换衣服不利落,穿袜子直接踩在地面上,陈小春逐渐不耐烦,又“怒”了!

  然而,看到儿子委屈的小表情,陈小春立刻意识到自己的语气过于严厉,连声道歉。小小春选择再次原谅“陈三岁”,父子俩重归于好。这种场景在《爸爸去哪儿》中经常上演。不得不说,陈小春“大佬”的严父气场经常让观众集体瑟瑟发抖,全程黑着脸不知如何表达父爱的他总有一种“古惑仔”的既视感,但即使很严厉,却能够耐心的听儿子讲道理,即使经常对儿子发火,却每次都能够迅速的道歉哄娃,这也是观众非常喜欢这位“凶凶哒”父亲的理由吧!

  这边,“陈三岁”霸气酷冷拽的严父形象还在继续,这边,在9月22日即将在优酷独播的网剧《反黑》中,陈小春从古惑仔摇身一变成为了香港警队反黑组的金牌卧底。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比起当年山鸡哥横冲直撞的狠劲,这一次陈小春驾驭的卧底角色里狠劲中更深藏谋略,凶哒哒的眼神里全是戏,在剧中亦正亦邪的表现也相当亮眼。

  《反黑》是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特别呈现的献礼之作,由影视兄弟有限公司和优酷联合出品,这也是优酷继《白夜追凶》之后又一力推的网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陈凤翔(陈小春 饰)在黑势力团伙卧底成功后转文职八年,后又因卧底时期的小弟文强成长为黑社会头目,而被召回反黑组。陈凤翔也因此重出江湖,与黑社会组织斗智斗勇的故事。

  《反黑》几乎还是港剧熟悉的配方,首先从演员无来说,无论主角还是配角,一水儿的都是观众熟悉的香港老戏骨,陈小春自不必多说,此次出演警察搭档陈国坤,香港老戏骨陈欣健,曾经的傅红雪吴岱融,龙头老大陈慧敏,大B哥吴志雄,周星驰搭档吴孟达,成龙曾经的保镖卢惠光,多次出演大反派的吴毅将等,毫不夸张,可以说香港知名演员全体出动,绝无脸盲之虑。

  而在剧情内容上,《反黑》也为观众带来了原汁原味香港大片的既视感,上演了警察和匪徒之间的斗智、斗勇,厮杀中充斥着虐心的情感,同时从动作感来讲,追车、爆炸等场面也足够震撼,结尾必然是正义战胜邪恶。一定能让观众重温90年代黄金时期的港剧魅力。

  《反黑》主题曲“大丈夫”自发布后也备受关注。熟悉香港电影的观众对这首流行的粤语经典歌曲一定不陌生。“大丈夫”由黄霑作词,曾是1976年香港电影《跳灰》主题曲,《跳灰》被视为香港电影中首部真正的警匪片,由出身香港警界的陈欣健领衔主演,火爆一时。“大丈夫”的歌词之意是七十年代大男人在社会上必须拥有的无边毅力和责任感,如歌词般必须经历磨练,失望,心焦等的重重考验才能称得上为男子汉大丈夫。此次陈欣健倾情出演《反黑》,与几位主角包括陈小春,陈国坤,李璨琛,彭敬慈,王合喜,陈嘉桓等翻唱了这首“大丈夫”,再次将经典重现!

  《反黑》9月22日独家登陆优酷,VIP会员每周五20:00点抢先看7集,非会员每周一至日0点免费更新1集,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