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愿望实现 神话成员李玟雨和Andy出击《三时三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0 11:04: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成员李玟雨和Andy两人确定出击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海洋牧场篇》并且已经与近日完成了拍摄。

  9月20日相关人员表示神话成员李玟雨和Andy两人于近日确定参加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的节目录制,并且已经在9月18日前往得粮岛进行了两天一夜的节目录制,兄弟两人与成员Eric将会带来怎样的有趣生活,让人很期待。之前,固定成员Eric曾经表示如果神话成员要来参加《三时三餐》节目的话,希望忙内Andy来,因为Andy的料理实力很棒,而且人很细心,Andy来了的话自己就可以不用过饭了,因此希望Andy能够作为嘉宾出演该剧目,如今Eric的愿望实现了,3个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默契也让人很期待。

  之前Eric参加《三时三餐》的时候原本是没有意向的,但是后来成员们都鼓励Erci出演该节目,并且表示只有Erci参加了,成员们才有机会出演,于是Eric确定参与该节目的录制,并且担任固定嘉宾。对于很多网友们来说,Eric参与了当然也很希望神话其他成员也出演,不过上一季节目中节目组没有邀请任何嘉宾,就只是李瑞镇、Eric和尹均相三人回归本真生活,而这一季节目组从第一期就邀请了嘉宾参与,目前出演的嘉宾包括韩志旼、李帝勋、金雪炫、李钟硕,还有已经完成录制的李玟雨和Andy。

  另外,神话其他三名成员没有参与节目的录制多少让粉丝们有些遗憾,不过有两人成员参与也表示很开心,期待着神话三兄弟在节目中的默契表现。李玟雨和Andy两人参与出演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10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