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蚕土豆新作《元尊》落户火星小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5 11:17:12

 

  9月14日,中国顶级网文大神天蚕土豆新作《元尊》落户火星小说,即日开更,整个网文圈又一次将目光投向了他和这部神作:他能再次打破由他自己创造的连续半年雄霸百度小说风云榜榜首的纪录吗?

  天蚕土豆新作《元尊》主要讲述了一个东方玄幻故事。主人公周元,本是周家圣龙,却因家族纷争,体内被种下了怨龙毒,天生八脉消退,故而潜修源纹,踏上了艰难的修行和光复之路……天蚕土豆表示,新书很好看,主角的武器也很有意思,“超过前作”。

  土豆粉对天蚕土豆的新书充满期待:“千万别拖更,我就这么一个要求。”对此,天蚕土豆表示,新书存稿已达10万字,是“有史以来存稿最多的时候”。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是最年轻的中国作协委员,也是连续多年名列富豪作家榜的网文大神。回顾近几年的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天蚕土豆的版税收入逐年递增,稳居前三。2017年网络作家榜上,天蚕土豆以6000万元年收入排名第二。近前,28岁的天蚕土豆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且是唯一一个上榜的网文作者。

  早在2008年,他便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起点新人王,跻身顶尖网络写手之列。2009年,再凭《斗破苍穹》名声鹊起,成为当年的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最重要的是他在玄幻小说里进行了一种开创性的世界设定,开创了一个关于“异火”的世界。

  天蚕土豆作品的主角多是“废材少年”到大英雄的奋斗史,向外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决定网络作家写作方向的主要是市场,是读者的选择。”天蚕土豆认为,即使这样,在作品中传递正能量也可以与市场统一起来,“这是一条经过验证的原则——获得普遍欢迎,阅读量高的作品,其‘三观’一定是正的”,而“少许传递‘负能量’的作品,虽然一时受到追捧,但是不会长久。”

  据悉,他的作品因为热血,游戏特质强大,引起众多游戏巨头的关注,开发的游戏产品更是人气火爆,被誉为游戏界公认的最强小说IP。其中,以《大主宰》原作为蓝本打造的游戏《全民大主宰》,在2015德国科隆展荣获最佳移动游戏提名;《斗破苍穹》则被万达改编成了电影,同名3D动画片也将于今年出炉。

  天蚕土豆选择将最新力作落户火星小说,当然看到了火星小说的强大实力和发展后劲。火星小说是由中国IP第一人、原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创立的网络文学平台,正式开通不到一年时间,旗下作者已达3000多人,包括藤萍、月斜影清、道门老九、鹅考、潘海根等诸多名家,已开发授权各类版权100多个,注册用户已经突破500万。

  侯小强对天蚕土豆携《元尊》入驻火星小说表示欢迎,他说,火星小说将不遗余力挖掘网文大神,打造经典作品,孵化优质IP,打造网络文学2.0时代的领军平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