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确定10月16日完整体回归 纪念组合出道8周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5 08:23: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确定将会在10月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纪念组合出道8周年。

HIGHLIGHT
 

  9月15日,相关消息表示人气男团HIGHLIGHT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16日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加入10月歌谣大混战,目前新专辑的制作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HIGHLIGHT的回归也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据悉,HIGHLIGHT这次回归不仅仅是今年的第三次回归,同时也是为了纪念组合出道8周年,在特别的日子里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也有着特殊的寓意!

  HIGHLIGHT的所属社也确定了HIGHLIGHT将会在10月16日回归歌谣界的消息,将会在出道8周年纪念日当天发行特别新专辑《CELEBRATE》。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CELEBRATE》将会以迷你专辑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新专辑的封面以及写真已经全部拍摄完成了,录音工作等也已经进行到了收尾的阶段,成员们为了这次回归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HIGHLIGHT组合的前身是男团BEAST,BEAST在2009年10月16日正式出道,组合不同于以往的花美男偶像,而是在舞台上展现了让人着迷的野兽魅力,用强烈的舞曲风格和帅气的舞台风格取胜,凸显男性魅力,凭借这样独特的风格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BEAST组合在2016年宣布成员张贤胜因为音乐理念不合而退出组合,而其他5名成员合约到期不在与所属社续约,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并且组合改名为HIGHLIGHT,以5人的形式继续演艺活动,2017年HIGHLIGHT已经回归两次了,每一次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次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