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池子反目成仇 录制节目竟为美女主播大打出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4 18:40:40

  继《吐槽大会》之后,李诞、池子携手《脱口秀大会》卷土重来,人气依然一路飙高。这对“吐槽双煞”台前幕后的互怼已成网友津津乐道的日常,当然,大家都知道台面上的那些你来我往、枪林弹雨

  继《吐槽大会》之后,李诞、池子携手《脱口秀大会》卷土重来,人气依然一路飙高。这对“吐槽双煞”台前幕后的互怼已成网友津津乐道的日常,当然,大家都知道台面上的那些你来我往、枪林弹雨都是节目效果,私下底俩人关系还是相当不错滴。

  然而近期网络上流出的这段视频却引发热议。视频中,李诞、池子争相与一神秘女嘉宾合照不惜大打出手。围观群众从前线发来消息,池子与李诞互相推搡,随后池子趁机溜至女嘉宾身边,不顾李诞要求同框的苦苦哀求,事后还挑衅地梗着脖子质问对方“干啥?!”火药味极呛,场面一度失控....

  咳咳,当然这不是全部事实。有眼尖网友认出,视频中的女子为虎牙直播人气游戏主播Miss。而根据早前Miss微博相关信息推测,三人当时极有可能在共同录制一档虎牙最新狼人杀网综。

  综艺咖李诞、池子混搭当红游戏女主播Miss,这震破次元壁的组合搭配令网友们不禁期待起这档节目的画风。想象下吧,腹黑李诞和捣蛋池子如何当着百万观众的面“反目”,“杀”起来不留情面?这对制霸脱口秀界的代表性人物会不会把游戏现场变成了笑料十足的野生吐槽大会?电竞女王Miss在兄弟二人之间又将如何用智商周旋,游戏战斗力究竟如何同样悬念重重,引发吃瓜群众期待。

  而此前就有“好事”网友循着微博的蛛丝马迹扒出,同时参与这档节目的可能还有骚男、董小飒等人。

  如真如网友爆料所预言,集齐流量大咖和狼人杀大神的超强嘉宾阵容,虎牙这档狼人杀网综还未露出庐山真面目,实力便不容小觑。当然,节目之外嘉宾之间的互动花絮,花边新闻也足以燃起围观网友的熊熊八卦欲!

  这样吧,本迷妹就先在这给吐槽二人组画个饼,李诞、池子如果真的加入天黑请闭眼狼人杀天团,你猜他俩能活过几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