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挑战!柳俊烈将SOLO出道 本月中旬发表新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2 13:22: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俊烈将会作为SOLO歌手出道,将会在本月中旬发表新歌,进行全新的挑战。

柳俊烈
 

  12日,韩国媒体方面消息,演员柳俊烈将会作为歌手正式出道,将会在本月中旬发表全新单曲,并且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开,进行全新的挑战,粉丝们对于柳俊烈的全新挑战也表示很期待。虽然是演员出身,不过柳俊烈本人很喜欢音乐,因此想要去尝试新的挑战,而对于此粉丝们也表示支持。

  柳俊烈在去年结束电视剧《好运罗曼史》的拍摄之后就一直处于拍摄电影的状态,因此已经有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这让粉丝们很想念,而柳俊烈方面为了回报粉丝们也一直在参与各种活动,包括颁奖典礼以及公益活动等,与粉丝们亲密交流。据悉,柳俊烈将会在本月中旬发表新曲,9月23日柳俊烈将会举办生日见面会,并且会在生日见面会上给粉丝们带来新曲的精彩舞台,粉丝们表示很兴奋。

  虽然很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不过之后柳俊烈会给大家带来很精彩的电影。一部是翻拍自中国的《全民目击》(韩版名字为《沉默的目击者》)合作崔岷植和朴信惠,还有一部则是与演员金泰璃合作的韩版《小森林》两部电影的制作班底都很好,让人十分期待柳俊烈的表现,再次出击大荧幕也让柳俊烈感到很开心。

  另外,此前,媒体曝光了柳俊烈和李惠利的恋情,两人也通过所属社承认了恋情,据悉两人因为合作《请回答1988》而结缘相识,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今年年初发展成为恋人,两人在一起超甜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