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叶璇点赞霍建华《天下第一》舌吻自己的微博 网友炸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1 14:29: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周杰与林心如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最终导致林心如不堪重负关闭了微博评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叶璇点赞网友微博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周杰之前发微博澄清了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曾经舌吻林心如的事情,周杰表示自己并没有舌吻,林心如在节目中所说的完全是造谣和污蔑,还说如果自己真的舌吻林心如了,为什么林心如当时不指出来,这让周杰感到很委屈。事情公开之后,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周杰,同时有关于林心如的一些陈年旧事也被网友们翻出,网友们纷纷去林心如的微博下面质问林心如,这也导致林心如不堪重负,做出了关闭微博评论的决定,并且还表示拍摄《还珠格格》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希望将回忆留在心里。

  而有网友针对里林心如和周杰之间的矛盾进行了解读,并且用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做了例子。网友指出,当年在拍摄电视剧《天下第一》的时候,霍建华与叶璇有一场吻戏,这场吻戏中霍建华在与叶璇接吻的一瞬间赤裸裸的伸了舌头,而叶璇却对此没有任何异议,完成了吻戏的拍摄,可以说十分敬业了。网友表示林心如应该学学叶璇,如果真的是美好的回忆,就不应该在节目中拿来说事。也有网友表示霍建华本身与这件事没关,希望不要扯上霍建华。

  而让网友们感到吃惊的是演员叶璇在9月11日点赞了这一条关于“霍建华舌吻叶璇”的微博,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究竟是叶璇手滑了点赞还是认可作者的观点呢?不过,叶璇点赞这条微博之后已经过了几个小时,点赞依然存在,因此网友们猜测叶璇并不是手滑,吃瓜群众表示叶璇的做法让人有些不明所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